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斩获年度新锐演员奖 现场倾情演唱自创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1:52
黄明斩获年度新锐演员奖
黄明斩获年度新锐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80后代言人”黄明出席黑龙江电视台的年度盛典,并凭借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荣获年度新锐演员奖。在颁奖现场,黄明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不想了》,赢得全场观众好评与肯定。

  2010年,黄明众多作品争相热播,电影《80后》、电视剧《战火中的青春》、《绝密押运》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电影《80后》及《战火中的青春》中塑造80后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形象迷倒一大批观众,人气直升,成为大家心目中的“80后代言人”。采访中,黄明也介绍了2011年的计划,新戏《葵花怒放的声响》、《游戏之王》将于4月初在央视播出,正在洽谈一部大制作的电影,希望2011年能呈现出更多的作品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