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文章是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24
郑恺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

 

郑恺
郑恺


  由马伟豪执导电影《奋斗》,郑恺在影片中饰演的“向南”与文章饰演的“向南”人物性格,造型等都会有很大的区别,有更多郑恺的“特点”。问及与文章的比较,郑恺说“我不和文章做比较,文章是前辈”

  剧中“郑恺版向南”一开始便已经同杨晓芸结婚,而两人的婚姻生活也将随着影片以及奋斗轨迹产生而经历跌宕起伏的过程。马伟豪导演钦点的“向南”也给了郑恺不小的压力,单从形象上考虑,郑恺之前更多的是以“阳光帅气”的荧幕形象出镜,电影中角色的要求“向南”多了几分沧桑和成熟,郑恺不得不为此形象续须晒黑,改变自己以往的荧幕形象。文章饰演的“向南”已经成为荧幕经典,不容易被超越,而有着“偶像剧小天王”之称的郑恺开拍之初便开始面对来自观众、导演、自身乃至文章的压力。郑恺面对各种的压力更多的是重新审视角色的特点,演出自己风格:“我演绎的向南融入了很多郑恺的风格,和大家印象当中的向南肯定有很大的差别。” 无独有偶,郑恺正在拍摄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首度饰演“革命青年”,再一次与文章“撞戏”。面对荧幕经典形象的挑战,郑恺保持着很好的心态,用心的钻研角色特点,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转化成为创作的激情,郑恺说“我不与文章做比较,文章是前辈。”

  电影《奋斗》将于4月2日全国公映,在电影《奋斗》中观众将看到一个全新的阵容、全新的故事情节。马伟豪对电影《奋斗》信心十足,并“告诫”那些电视版的死忠粉丝:“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如果想看与电视版一样的《奋斗》,你就别来看电影版了!”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