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奋斗》遇麻烦 没演成“向南”田亮要打官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2011年02月24日08:03

  记者近日获悉,电影版《奋斗》已顺利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内容审查,并在内部看片会上获得圈内好评,称其有望成为《将爱》、《武林外传》之后热门电视剧改编成电影的又一成功范例。然而,有传闻称,奥运冠军田亮欲与《奋斗》剧组对簿公堂。

  记者了解到,剧组近日确实接到一封来自昔日奥运冠军——田亮的律师函,他在律师函中称:电影出品方无故终止了和田亮签订的聘用合约,且始终拒绝委托人参演并支付酬金。信中称若不妥善解决双方的问题,则会将电影《奋斗》的出品方告上法院。而出品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曾在口头上和田亮的经纪人沟通过终止聘用的事情,关于如何善后的事宜,我们完全可以坐下来好好谈,并不是像律师函中所说的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终止了合约。 ”

  据悉,《奋斗》剧组建组时,剧组曾与田亮签订过聘用合同,由其出演“向南”这一角色。 5年前,电视剧版《奋斗》中文章饰演的“向南”,仗义、深情、浪漫,让其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奋斗》剧组正是看中田亮俊朗的外形和阳光般的亲和力很适合这个人物,所以才向这位“跳水王子”抛出橄榄枝。但随着男一号“陆涛”落户华谊一哥李晨,华谊兄弟公司的经纪人向剧组极力推荐“向南”这一角色由“广告小天王”郑恺出演。制片方考虑到田亮参演的《出水芙蓉》票房不甚理想,他的演技也没有很好地为影片增色,于是邀请郑恺入组试镜,没想到惊喜不小,于是考虑给郑恺一次出演的机会。由于没有及时和田亮终止合约,才导致了如上所述的“双黄蛋”事件。因此,田亮方面正式向电影《奋斗》的出品方发出律师函。

  据悉,电影《奋斗》剧组方面目前已正式回复了田亮的律师函,在《奋斗》即将上映之际,希望双方能妥善处理此事,不要酿出对簿公堂的法律后果。 (文/穆晨曦)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