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游艇上热拍 比基尼美女环绕郑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5:30
郑恺美女环绕
郑恺美女环绕

  电影版《奋斗》日前正在苏州热拍,记者在片场看到饰演向南的郑恺、饰演夏琳的董璇等人正在拍摄一场在游艇上的戏,虽然已过深秋,气温骤低,但是现场却一番比基尼、热裤等夏日景象,而郑恺作为男主角被群美女环绕,艳福不浅。

  现场 游艇上,比基尼美女环绕“向南”

  记者赶到现场时,《奋斗》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游艇上的戏,虽然已过深秋,气温骤低,但是现场却是一番满眼比基尼、热裤等的夏日火热景象,一群帅哥美女在私家游艇上开分手派对。原来戏中,这场热闹的派对则是由郑恺饰演的向南所一手策划的,他瞒着老板在游艇上玩闹,还被群美女环绕,艳福不浅。对此,郑恺开玩笑称,既然是自己策划的派对当然要谋点福利啦,“可惜今天李晨不在,享受不到今天的福利。”随后郑恺看了一边生气瞪眼的杨晓芸,马上入戏:“老婆,我错了!”一副坏小子的模样逗得工作人员直乐。不过,昨日江苏的气温低至9度,穿着短裤背心,不断地下水,还要用水枪喷射,还是把演员们冻得够呛。

  剧情 郑恺版向南一出场就已婚

  相比电视版,电影版《奋斗》在剧情上将会有何改动?这一直是剧组秘而不宣的噱头。记者昨日了解到,电影版的情节将比电视剧更为紧凑,最明显的是郑恺版向南一开始便已经和杨晓芸结婚,而两人的婚姻生活也会随着奋斗轨迹而经历更为跌宕起伏的过程。

  郑恺之前因为出演《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单身公主相亲记》等,其阳光帅气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被媒体称为“偶像剧接班人”, 为了扮成熟,郑恺还首度在银幕前蓄须扮成熟,以使自己的形象与“向南”更加贴近。“这是我第一次完全以‘已婚男人’的角色亮相,而且是出演比较年轻、对社会阅历并不丰富的‘已婚男’,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探班时郑恺直呼自己“赚到了”,“我之前就想演‘男人’了,向南不仅是个已婚男人,还要经历从各种事业不得志到努力奋斗成为成熟男人的过程,演起来感觉特别棒!”

  文章饰演的向南已成荧屏经典,这让郑恺颇感压力,他开玩笑称,“但我会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我的目标,就是要塑造一个‘赶文章超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向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