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首开腔谈“双豪”:婚前多桃花运是好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6日01:10
廖碧儿
廖碧儿

陈豪
陈豪

陈中豪
陈中豪

  新快报2月16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廖碧儿被指飞甩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恋上身家逾亿元的林忠豪,又因对方身份过分敏感而被迫腰斩新恋情,更被封为“拜金女”,形象大损。元宵将至,换上清爽贺年装的Bernice首度开腔谈“双豪”。虽然负面新闻多多,但廖碧儿却笑得灿烂,表示“婚前多桃花都是好事,这次是考验,我不会轻易放弃”!

  说到与“双豪”的关系,廖碧儿大笑:“哈哈,我同林忠豪没有关系,大家姓氏都不同!哈哈哈!陈豪是朋友,是同事,我不介意继续以情侣档姿态赚钱,就算合作拍剧都无所谓,一切交由公司安排。”

  刚度过32岁生日,廖碧儿说曾幻想自己24岁结婚生仔,可惜事与愿违,只好寄情工作,今年她会拍电影,又会登台掘金。对于“前度”

  陈豪被喻为无线花旦争抢的“金笋盘”,廖碧儿笑说:“不知道,甘笋我就喜欢吃,买楼就有笋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322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