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王》否认山寨 九孔大赞孙兴胜过星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2:51
九孔大赞孙兴
九孔大赞孙兴

世界小姐孙冶
世界小姐孙冶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孙兴
孙兴

  搜狐娱乐3月11日讯 (刘方纯/文)作为向周氏无厘头风格致敬的影片《喜剧王》,在筹备阶段便备受各方关注。近日,该片主演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九孔,孙冶等亮相上海影城举行媒体发布会。由于与前辈《喜剧之王》的一字只差,不免引来各方猜测,是否借此炒作,或是否有山寨之嫌。对此,主创们则表示,因与前辈的版本不同,所以不存在山寨的说法。活动现场,九孔更大赞孙兴“比起星爷更像喜剧大师”。

  《喜剧王》讲述的是发生在海边小镇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希望在结合周氏无厘头风格的基础上,更关注当下热点,结合主人公的感情生活与流转命运,在嬉笑之余揭示更多的人生真谛。主演孙兴,九孔发布会现场再现搞怪本色,互称对方为自己的童年偶像,引起哄堂大笑。谈及九孔的演技,孙兴则大肆调侃,称九孔更适合“疯狂的喜剧”。当提及此片主演孙兴的搞笑风格与星爷招牌式的无厘头是否可相抗衡时,“疯狂”的九孔则毫不掩饰对孙兴的赞扬,更称比起星爷,孙兴更具备喜剧大师的天分。对于影片中孙兴是否会担心对手“疯狂”的九孔与自己抢戏,孙兴则自豪表示自己会见缝插针,丝毫未曾担心抢戏的威胁。

  而一直备受外界猜测的女主最终花落新生代演员孙冶身上,这位2010界选美小姐出身的女演员希望能通过此片挑战自己,从而向曾经因出演《喜剧之王》而名声大振的前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靠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8468粉丝

关注

刘方纯

38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