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加盟周星驰新片 称星爷不演喜剧因太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03日02:33
阮经天

  日前,以《艋舺》走红的台湾小生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成都,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不久前他专门去香港拜见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不出意外,也许就将出演星爷明年的电影《太极》。

  密会星爷有望合作

  阮经天在《艋舺》里表现的演技以及他的超高人气,引起了周星驰的注意,由此爆出有望出演星爷自导自演的新戏《太极》的消息。阮经天证实,他的确去了香港见偶像,“从小周星驰就是我的偶像,他电影里的经典台词我能倒背如流,但合作的事情,现在还不能过多透露。”他透露两人见面的细节,“我看到他就傻眼了,就觉得他好帅,然后就不知道该讲什么好,其实蛮好笑的。我们讨论表演比较多,他问我想不想演喜剧,我想说想,可是我觉得喜剧比较难!他说:"对啊,喜剧真的比较难,所以我现在都没再演了啊……"”不过阮经天表示,如果星爷邀请他出演新片,他肯定会推掉所有合约,等着上星爷的戏。

  《艋舺》续集明年开拍

  在电影《艋舺》之后,阮经天已有近一年没有接拍新戏。但他透露这部电影的续集明年就会开拍,“本来今年年底钮承泽导演就计划太子帮全员到齐开拍《艋舺》续集,可他对很多细节都非常苛求,整个合作就只能延后,所以这部戏最终要到明年才能开拍。”进军电影市场后,阮经天再未有偶像剧作品,但他安抚粉丝称不会拒绝好的偶像剧,“只要剧本好,我还是会继续拍。对我来说,我希望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现在我幸运地接触到了电影,有机会向电影圈进一步,所以更希望把电影拍好。但我不会因此放弃好的电视剧,因为任何表演形式都有发挥的空间,野心在于你是不是能努力发挥到最好。”

  据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