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王》向周氏风格致敬 星爷客串迷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02
九孔
九孔

孙兴
孙兴

  近日,电影《喜剧王》即将在上海开拍,该片讲述了两位年轻人为了改善家乡状况,到上海寻求海上乐园的合作伙伴。但两人却糊里糊涂地发生了一系列状况,引出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关注当下热点,通过主人公爱情命运的流转和错失的故事揭示人生的真正意义与目标。力图打造一部让观众在欢笑之余不乏感悟的喜剧电影。

  据悉,影片目前已正式进入角色确认阶段,台湾著名艺人孙兴、九孔都有望加盟。此外,制片方正在力邀“星爷”加盟其中一个角色,若力邀成功,想必他会为该片凭添更多的喜剧色彩。

  而浮沉香港影坛十余载的周星驰,创立无厘头式疯狂喜剧。1999年,一部《喜剧之王》不仅让周星驰的事业如日中天,更捧出了华语影坛炙手可热的女星张柏芝。这部经典影片当年更是拔得了香港电影市场票房的头筹,其影响力可以延续至今。

  而近年来,“星爷”却鲜有新作问世,令影迷们甚是怀念。如今一部《喜剧王》横空出世,名称上与《喜剧之王》仅一字之差,但却完全延续周星驰的无厘头风格,以此向堪称华语影坛喜剧标志性人物的“星爷”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