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一个家》饰单身父亲 邵兵大谈“爸爸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1:42
《我要一个家》剧照
《我要一个家》剧照

  新快报3月9日讯 (记者 易哲)由饶敏莉、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姚星彤等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我要一个家》3月9日起登陆广州电视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三代人之间的恩怨、离合、成长及宽容的生活故事。复出视坛的邵兵在剧中饰演一个有孩子的单身多金男,戏里戏外大谈爸爸经。

  曾主演《爱情麻辣烫》、《男人本色》等影视作品,邵兵阳光硬朗的表演风格曾让观众印象深刻,可惜在2003年淡出娱乐圈。蛰伏了7年之久邵兵重新出发,在《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中的表现让观众耳目一新。邵兵表示,“停下来是因为不满意自己,在作品上,在想法上,那是一个想不通的过程。每天在思考,看DVD。现在想通了,所以回来。但可以说如果没有那段时间的沉淀,就没有现在的邵兵。”

  这次在《我要一个家》中,邵兵饰演有孩子的单身多金男岳上青。曾经感情受到伤害的岳上青对爱情采取抗拒的心态,幸好姚星彤扮演的小雨勇敢地冲破他的心墙,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说到如何跟孩子演戏,已经拥有一对可爱双胞胎子女的邵兵,自有一套“爸爸经”。“都说和孩子演戏是最难的,我觉得很简单,最好的方式就是跟着他走。在戏里演我儿子的小演员很调皮,我平时没事就和他玩儿,逗他。比如有一场父子游泳的戏,特别好玩儿。因为我的孩子学游泳的时候就是那个样子,和他打成一片就行了,你跳我也跳,你吐水我也吐水。哈哈。其实一旦把孩子的好动调动起来,演起来非常顺畅,我喜欢和孩子演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450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