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带病赶《白狼》首映 硬汉尽萌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24

  忙碌拍摄电影《无价之宝》和电视剧《血战长空》的硬汉邵兵,辗转两地已感冒半月的他,前日奔赴济南录制新剧《白狼》首映,虽带病上阵却活泼到底,幽默不断现场甚至与“狼”共舞萌味十足。该剧定于3月份在山东、浙江、上海同步上星。

  宣传拍摄铁人不休息 坦言要补课

  作为邵兵《追捕》之后又一部荧屏回归力作,《白狼》此前在各地创下不错收视,剧中他饰演的谭志祥在卧底环境下对小宋佳的纠结的情感演绎也成为最大看点。当天首映活动他身着潮味十足的绿色开衫、搭配酷味牛仔裤,轻松自在。虽然录制中不时咳嗽却敬业坚持,幽默不断。在采访中他透露自己近期因为两部戏的辗转,连日飞加上长途奔波,铁人终于重感冒。被问到回归后一直未停止拍戏的动力,他直言自己休息的几年落下的东西很多,现在回来要做的就是加油补偿。

  与张柏芝合作 演孩子戏开心

  据悉,邵兵近期正在拍摄王晶的新片《无价之宝》,与张柏芝、郑中基首度合作,影片的喜剧题材加上和孩子一起演戏令他很开心。另一部同期拍摄的电视剧《血战长空》也刚拍摄过半。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