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季礼《急先锋》招生 丁子峻扮“超级插班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17
丁子峻向唐季礼请教
丁子峻向唐季礼请教

  在亚洲电影界地位显赫的好莱坞“华裔”导演唐季礼开设的“华大之星——动作明星培训班”即将迎来新一批学员,唐季礼本人也对新生们报以厚望,据悉,此培训班中将会出现丁子峻,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量明星现身,在学校里做针对性的短期专业培训,唐季礼导演把这些明星们笑称“超级插班生”!而丁子峻将以“大师兄”的身份作为第一批“超级插班生”入校密训!

  华裔导演唐季礼于今年6月宣布新公司华大影业成立,5个月后,和上海戏剧学院合办的“动作明星培训班”招生正式启动。“2010华大动作明星训练班”号称将以专业的动作训练与传统基础课程教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用高品质的影视项目来实践培训,高质高效定制明星,而最吸引人的是很多新人包括明希望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在唐季礼导演的新戏中得到实践,并可以熟悉好莱坞电影的操作模式,继而快捷的与世界电影产业接轨。

  唐季礼在之前《情定大饭店》发布会中的采访中曾大报苦水,表示中国娱乐产业“演员荒”的问题 ,“目前国内的‘造星’系统出了问题,这么多年过去了,数得出来的一线大牌演员也就20个人左右,这意味着明星的成功率很低。这将是中国整个娱乐产业在未来十年,二十年面临的最大难题。”说到即将开课的 “动作明星培训班”,唐导更是表示“现在的功夫明星已经断代了,像我的华大影业明年开拍的电影《急先锋》、《七武士》、及电视连续剧《十四女英豪》、《银杏校园》等戏都是需要大量的动作明星,但现在真的很难找到,开设这样的一个系统化的演艺教学课程,我们就是希望快速地把能够成为功夫明星的人找出来。我们要找的是功夫明星,而不是普通的演员。”

  唐季礼还透露,之前跟他合作电视剧《神话》中的蒙恬将军的饰演者丁子峻,将会作为第一批“超级插班生”入校训练。在唐季礼言谈间似乎非常看好这位优质艺人丁子峻,有意让他做为培训班的大师兄,也就是动作明星的接班人。唐导对丁子峻毫不吝惜的夸奖“他气质很独特,有自己特殊的气场,外形很棒,并且很努力,我从他身上看到很多可以再开发的潜质和光环。”

  丁子峻本人对唐导的夸奖似乎有些意外,但他愉快表示自己已经主动报名唐季礼导演的“动作明星培训班”,并非常愿意为这个“培训班”扛一回校旗。“唐导对我来说,亦师亦友,如果师傅要求徒弟做什么,徒弟一定二话不说。如果让我做大师兄,那我一定要扛着培训班的校旗绕校园一周啦(笑)。”

  对于是否会成为唐季礼未来重点培养的动作明星,丁子峻谦逊表示:“跟唐导合作《神话》时,学习到很多,唐导是一个很有风度,见多识广,非常专业的大导演,自己非常尊重。能继续跟唐导学习,多从他身上偷点本领我已经很开心了,至于要怎样的合作,我目前并没有听到唐导提起过相关的事,要看他的安排,我怀抱期待就好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