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夏获封“年度飞越人物” 刘威李晨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40
刘威李晨力挺胡夏
刘威李晨力挺胡夏

  清泉王子胡夏近来好事多多,新专辑《胡爱夏》自发行以来大卖,前一阵在南宁和武汉的歌友会又赚得人气无数。昨天,光线传媒年度盛会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胡夏以其2010年出色的表现获得“年度飞跃人物”大奖,并受到嘉宾刘威和李晨的一致力捧,成为全场焦点。

  从2010年5月在《超级星光大道》夺冠归来,到新专辑《胡爱夏》受热捧,再到获得“年度飞越人物”大奖,胡夏可谓当之无愧。除了对主办方表示感谢,胡夏坦言自己很意外,“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在20岁的时候就出第一张专辑,感觉像做梦一样。”而他的首张专辑《胡爱夏》除了在歌迷心中份量极重以外,也备受圈内人的好评。当天胡夏在台上清唱一曲《爱夏》,让所有在场嘉宾大呼享受。刘威更是一上台就向胡夏索要专辑,待胡夏双手奉上时,他几乎乐的合不拢嘴。他说:现在像胡夏这样的好声音很难得,鼓励他一直唱下去,并笑着调侃到:“等你唱到我这个岁数,那更了不得。”而李晨在接受采访时更坦言“胡夏的声音震到了我。”两位前辈对这位出道仅一年的新人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此外,娱乐大典的合作商真维斯的总裁杨勋也对胡夏十分看好,不仅频频夸赞,还送了珍贵的“泰国小佛”做礼物,让年轻胡夏感动又惊喜。

  据悉,第五届娱乐大典将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胡夏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