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第五届娱乐大典昨启动 刘威杨幂“父女”重逢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3月08日10:32

   第五届娱乐大典启动———

  本报讯 “2011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昨日在京启动,李晨、杨幂、冯绍峰等当场获得主办方光线传媒提前颁出的影视“飞跃人物”大奖。杨幂和颁奖人刘威还意外扯出了20年前的一段渊源。本届娱乐大典将于3月31日举行,成龙、赵本山、范冰冰、葛优、徐静蕾等明星已确认出席。

  凭借《宫》的高人气,“晴川”杨幂和“八阿哥”冯绍峰一起获得了娱乐现场特别关注飞跃人物(电视剧类)的殊荣。现场更令她感到惊喜的是,为其颁奖的竟是“父皇”刘威。20年前,年仅4岁的杨幂首次触电,就是与刘威共同出演《唐明皇》,饰演“唐明皇”刘威的女儿咸宜公主。大屏幕显示了一张刘威穿着戏服怀抱小杨幂的合影。杨幂对这一画面记忆犹深:“我有生以来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坐在刘威老师怀里给他当女儿。一个四岁的孩子按说对剧组没什么概念,可是我至今清晰记得,刘威老师那天主动伸出手来跟我说‘你好’,那时他的手掌好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