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刘威自称不打算再上春晚 坦承压力太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7:54

  信息时报3月5日报道 在兔年春晚中演过养猪农民的刘威,如今在央八新剧《湖光山色》中继续扮演农民。这部改编自河南作家周大新同名作品的电视剧描绘了当代中原地区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痛苦、欢乐和希望,也讴歌了中国传统文化中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

  从兔年春晚上的养猪专业户到《湖光山色》里的村主任,刘威最近的角色都离不开农民这个群体。前天首播仪式上导演牛建荣就大开玩笑:““为什么找刘威?因为他天生就是一张农民的脸,来演戏是误入歧途,赶紧回家耕田去才是改邪归正!”刘威对此也报以“肯定”态度:“对对,我入错行了。不过我挺自豪的,这张脸代表8亿农民,多值钱”。被问及上过一次春晚后,会不会继续上时刘威摇头:“目前不打算再上了,压力太大。”该剧将于3月16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