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改编自同名小说 刘威自称农民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4日08:09
刘威自称“农民脸”
刘威自称“农民脸”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22集电视连续剧《湖光山色》将于3月16日在央视8套开播,昨天的开播会上,剧中的村主任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全体主演亮相,小香玉还现场演唱了片尾曲。

  《湖光山色》改编自河南作家周大新的同名作品,该小说曾荣膺2008年第七届茅盾文学奖。该剧描绘了当代中原地区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痛苦、欢乐和希望,也讴歌了中国传统文化中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

  《湖光山色》由曾执导过《喜耕田的故事》的牛建荣担任编导,刘威、刘小锋、杨明娜等主演。自称长了一张“农民脸”的刘威在剧中扮演村主任詹石蹬,是个死要面子、有点封建偏执的人,刘威说他曾看过《湖光山色》的小说,非常痛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在剧中这个人物与小说非常不同,不再是一个坏村主任,只是有点小毛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