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台《快乐蓝天下》重磅推出“圆梦蓝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7:38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创意慈善惊喜秀《快乐蓝天下》重磅推出第二季“圆梦蓝天下”,它源自英国BBCW频道创全国收视第一的王牌综艺《就在今夜》,是浙江卫视重金购入英国模式版权,巨资打造的一档帮平民圆梦、为平民创意、给平民惊喜的大型慈善节目,于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1:21分盛大播出!

  “圆梦蓝天下”帮平民圆梦:

  生活中有这样一些小小人物,他们平凡的人生中始终怀揣着不平凡的梦想,他们对某一个明星、对某一首歌、对某一门艺术始终怀着百分百的真诚热爱和美妙憧憬。他们也许曾经经历小小灰心、淡淡沮丧,他们甚至遭遇疾风骤雨、崎岖坎坷,但正是那份不变的热爱和憧憬激励他们相信生活终有一天可以变得更美好……于是,他们始终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舞台,自信满满,成为闪亮主角!《快乐蓝天下》就是给到平民一个最华丽的舞台,帮助平凡的你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

  “圆梦蓝天下”为平民创意:

  《快乐蓝天下》将开通庞大的招募平台。你身边的亲人,你左右的朋友,他们拥有真情的人生故事,他们拥有不凡的表演才华,可是,他们也许总是因为各种原因与本该拥有的舞台失之交臂!那么,还犹豫什么呢?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一个短信、一通电话、或是一封邮件,把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才华发送到我们的招募平台,我们将会传递这份爱心,用最富创意的方式将平民引上舞台,用共同的力量帮助他放飞梦想!

  “圆梦蓝天下”给平民惊喜:

  热心的亲朋好友为你报名,使你获邀登上《快乐蓝天下》的舞台,这是多么令人惊喜的事!可是,还有更多惊喜会接踵而至!!当你来到浙江卫视,你会发现也许你最崇拜的明星、最顶尖的团队就在你的眼前,他们陪你排练,给你指引,为你的登台心甘情愿地付出力量!当你登上蓝天下的舞台,你发现自己改头换面,星光熠熠,成为一颗为全国观众所凝视的新星!更让人惊喜的是,你曾经只能远观的大明星将与你同台共演,而他或她,只是甘当绿叶,用他们的星光衬托着你的表演,让你成为绝对的主角!一切惊喜因爱而生,梦想因为爱而变成现实!

  明星甘当绿叶,成就梦想舞台!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打造大型创意慈善惊喜秀——“圆梦蓝天下”邀您一起用爱成就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