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出演《倾世皇妃》 圆梦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6:34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当制作人推出的第一部古装大剧《倾世皇妃》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年轻小生王雨获林心如钦点加盟该剧。这是王雨接拍为数不多的偶像剧之一,王雨对此期待不已。

  电视剧《倾世皇妃》由林心如担任制作人,王雨、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佑宁、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林心如的大腕好友加盟出演。说起王雨和林心如的交情,是从电视剧《大祠堂》的拍摄开始产生交集。在电视剧《大祠堂》中,王雨和林心如饰演了一对苦情夫妻,戏外两人成为了相见恨晚好朋友。王雨主演过的正剧居多,林心如在了解到王雨有意愿参演偶像剧后,终于在五年后圆了王雨的偶像梦,钦点王雨出演万人迷“祈陨”王子一角。

  改编自网络高人气小说的电视剧《倾世皇妃》,因其豪华的明星阵容倍受粉丝的狂热关注。目前已曝光的诸位主演造型照亦让粉丝惊叫不已,未公布的王雨造型照更让人期待不已,据悉很快粉丝们也能见到祈陨王子的造型照了,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