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巩新亮素颜现身天安门 为灾区孩子圆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02:32
巩新亮与灾区孩子在天安门
巩新亮与灾区孩子在天安门

巩新亮与灾区孩子合影
巩新亮与灾区孩子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谊女星巩新亮素颜打扮,带领曾在去年舟曲泥石流灾害中失去亲人的一群孩子们现身天安门广场,完成他们一年来想到天安门广场看一眼的梦想。在天安门广场,巩新亮一边当起了孩子们的导游,讲述着不同的历史事件,还亲切的跟孩子们合影留言,场面十分的温暖和感人。

  据了解,在舟曲泥石流灾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华谊女星巩新亮代表《龙凤店》剧组,积极参与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举行的“同舟共曲”赈灾募捐活动,现场捐款5万元。除此之外,巩新亮还慷慨解囊,以个人名义捐赠20万元物资。近日,正在拍摄由黑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独播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的巩新亮,收到家乡孩子们的集体来信。信中除了对巩新亮曾经的义举表示感谢,最后还提出了一个愿望:希望巩新亮姐姐能带他们到北京的天安门广场看一看。巩新亮得知此事,立刻安排时间与校方沟通,努力地完成了孩子们的愿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