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许志安郑秀文疑似复合? 如今关系更似亲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7日09:37

  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许志安的“厨房宣言”曾经感动过无数粉丝,并坚信两人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怎料2004年两人宣告分手,郑秀文有过几次传闻中的绯闻,而许志安之后也有了新恋情。不过,近来两人因为被拍到在一家西餐厅共同进餐、相谈甚欢而传出复合传闻。尽管双方当事人均缄口沉默,但两人的好友却“指证”确实已复合。有知情人透露,郑秀文和许志安分手后依然保持很好的关系,加上所属同一个经纪人,也常能听到彼此的消息,如今两人的关系更像是亲人,而复合源自许志安的“念念不忘”和主动出击。

  许志安“关心”一直不断

  事实上,郑秀文和许志安复合的消息从去年开始便从未间断。还记得去年7月,许志安宣布和前女友余德琳分手后,一时间矛头都指向了郑秀文和许志安的复合。不过,当时郑秀文在微博上公开了一份千字说明,表示自己和许志安并没有复合。之后八月份,有媒体拍到两人和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永康等共同吃饭,并认为复合有望。只是,当事人始终保持低调。此番尽管“铁证如山”的照片曝光,但两人还是保持缄默,不否认不承认。好友对此的解释是:“他们再走在一起,都格外珍惜这份感情,希望能好好保护。”而记者了解到,其实许志安对郑秀文的关心一直不断。“安仔向来很关心Sammi,演出前会提醒她天气很冷,不要穿太少,生病了也会发短信关心,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好像在分手后反而更进了一步,更像是亲人。”据透露,因为和郑秀文是同一个经理人,所以许志安也常会通过经理人了解郑秀文的行踪,也通过经理人表达对Sammi的关心,“他心里应该一直都有Sammi的,只是之前换了一个位置而已。”足见,许志安对郑秀文始终念念不忘。

  郑秀文“芳心”终被打动

  “我们吃饭时,总会聊起Sammi,安仔每次都很关切的样子。”“有时候演出完吃饭,他会主动说要不要叫Sammi一起。”为了再次打动郑秀文的“芳心”,许志安也付出了不少努力。除了此前郑秀文生病时,许志安寸步不离地悉心照顾,还在情人节大送玫瑰花“示爱”,平时点点滴滴也十分细心。去年,郑秀文和许志安来沪演出,本报记者就亲眼见证了许志安的无微不至。两人在晚上12点多来到位于华山路希尔顿酒店对面的一家火锅店用餐,郑秀文拿调料时,许志安都会在旁边陪伴,且“指点”怎样搭配更好吃,而用餐期间也会时不时给郑秀文夹菜,令一旁的张卫健、苏永康都忍不住开两人玩笑。一路走来的关心和照顾,终于打动了郑秀文的芳心,此前曾说自己生活很“干”的郑秀文,近来却总是满面笑容,很是滋润。记者 林艳雯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