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兜兜转转20年再度复合(图)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3月07日14:28
安仔和Sammi被曝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

  43岁的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从没停过。3月3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佐敦一西餐厅共享下午茶,还大方让记者拍照,再度传出复合。虽然两位当事人都通过唱片公司表示不回应,但据香港媒体报道,安仔和Sammi早在农历年前已经秘密复合。

  农历年前秘密复合

  从1991年拍拖至2004年分手,许志安和郑秀文各自在情路上兜圈。去年7月,安仔与圈外女友余德琳分手,矛头一直指向安仔与郑秀文复合,当时郑秀文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惊动不起这段爱情”。

  据报道,当时二人并没有复合的意思,但后来这段爱情的重临,除了因为郑秀文在背后支持并照顾分手后又被不实报道攻击的许志安,更主要的原因是今年初开始,安仔为报纸撰写专栏,因为郑秀文多年来一直在《明报周刊》写专栏,所以充当老师的Sammi给予安仔很多意见,安仔更把每次撰写的作品在刊登前一定先交给郑秀文过目,二人因此又拉近了距离。

  报道指出,两人最终在农历年前秘密复合,最初还对身边好友隐瞒,但二人不时眉来眼去最终被好友们发现。报道引述二人好友的话说“我们早就感觉到他们会复合,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分开这么多年,他们都有各自的经历,如今再走到一起,他们更加珍惜对方,很想保护这段感情。”而之前有报道指安仔在今年情人节前夕送了999朵玫瑰给郑秀文,也被其好友证实。

  许志安暂时不想公开

  据报道,郑秀文6日赴云南大理和香格里拉拍电影《高海拔之恋2》长达几个月,所以才会争取时间与安仔约会吃饭,以致会被媒体拍到,平时他们一般只在家里约会。不过其好友指出,两人并不怕被拍到,但暂时也没有公开复合的打算,好友透露主要是安仔不想承认,郑秀文是不介意的,只是为了尊重对方。因为安仔在5月举行演唱会,他不想被人说他借此宣传。原本郑秀文还打算做许志安5月个唱的嘉宾,但被许志安拒绝了,因为他不希望被媒体炒作伤害到郑秀文。

  见到安仔与Sammi能修成正果,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两人。而许志安与Sammi的艺人好友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则纷纷表示恭喜。杨千嬅在微博留言:“真的,劲开心!早日成家立室!”胡杏儿也在微博留言:“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至于两位当事人则不作回应。

  综合《信息时报》《新快报》

  许志安郑秀文情路

  1991年 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

  1997年 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 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度假。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1999年 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之后两人有过短暂恋情。

  2000年 郑秀文与任贤齐拍电影《夏日麽麽茶》传出绯闻,但许志安声称相信郑秀文。

  2001年 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10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两人又重修旧好。

  2004年 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

  2007年 许志安父亲去世,郑秀文出席葬礼,被传两人低调复合。

  2008年 传许志安为了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狠心解雇跟了他15年的“痴情女助理”潘恒章。

  2009年 许志安与27岁的模特女友余德琳外出就餐遭曝光,新恋情正式曝光。

  2010年7月 许志安宣布与余德琳分手。舆论一致认为许志安拟重新追求郑秀文。

  2011年3月 两人再度传出复合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