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与许志安旧情复燃 “苦”恋长达二十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07日10:04

  43岁的许志安和38岁的郑秀文分手7年期间,复合传闻从未停过,但二人始终不认。日前,二人被媒体直击共享下午茶,气氛甜蜜,餐后许志安还非常贴心地送她回家,虽双方不愿讲明是否复合,但情牵二十年已像老夫老妻的二人,互动早已证明一切。对于复合消息,他们的经理人郭启华表示:“其实我都不知道他们一起吃饭,所以从唱片公司的立场也没什么好回应的。”至于两位当事人则不作回应。

  许志安与郑秀文这段“苦”恋长达二十年:许志安和郑秀文在1991年因同属“华星唱片”相恋,爱情长跑13年,却在2004年宣告分手。随后许志安接连和助理、小模交往,没让自己单身,郑秀文则曾因忧郁症暂停演艺事业。去年二人开始高调互动,先在演唱会深情对唱、相约吃饭,还被拍到穿情侣装,秀出二人爱火重燃的迹象,当被问及复合一事时,郑秀文表示:“没法笃定,交给上帝。”许志安则说:“爱情字典只有"有感觉就对"5个字。”去年7月,许志安自爆和女友分手,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传闻便甚嚣尘上。

  作者:张洁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