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许志安被爆正式复合 好友祝福网民力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8:02
郑秀文与许志安(资料图)
郑秀文与许志安(资料图)

  43岁的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没停过,去年尤其炒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不认。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自称感情生活很干涸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感情终有着落,正式与许志安复合。前日Sammi也心情不错,红粉菲菲地出巡,穿上红色格仔恤衫和外套,出门前还在微博上留言指她今日也来英伦风的打扮。复合后,果然心情大好。然后她便出发到中环的发型屋,路途上,她仍不时在微博更新情况,留言说:“这几天瘦了点。每逢大Project(计划)前,‘压力’就是天然的瘦身剂。再笑一个,将肥肉通通笑走!呵呵呵!”理发后,她再留言说:“久违了的黑头发。为拍戏,来个大变身。呵!”之后她便乘保姆车到跑马地一浴足店按脚,在浴足店逗留两小时后,Sammi于晚上9时15分离开,她在按脚时也不时玩微博,与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闲聊。离开浴足店时,大批记者上前拍照,Sammi仍处变不惊,保持笑容,但对于记者提问到有关她与安仔复合的问题,则一概不答。

  早前也有报道称,安仔与Sammi旧情复炽。他们被拍到在佐敦一西餐厅共享下午茶,两人更大方让记者拍照。席间Sammi不时微笑细语,气氛甜到爆,餐后安仔还贴心载她回家,虽双方不愿公开讲明,但情牵20年已像老夫老妻的两人,互动早已证明一切。

  复合消息传出后,网上即引起很大反响,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Sammi与安仔复合。对于复合消息,他们的经理人郭启华回复记者时表示:“其实我都不知道他们一起吃饭,所以从唱片公司的立场也没什么好回应的。”至于两位当事人则不作回应。

  网友力撑复合

  复合消息传出后,这对金童玉女,即刻得到大众的接受,很多网友纷纷于讨论区留言,祝福这对璧人永远幸福。好友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坦言,很开心。

  网友“我系少奶奶”表示:“太好喇!恭喜晒!其实真的好难得这么多年都可以这么爱对方,希望她今年修成正果啦!”

  好友也“恭喜晒”

  除了网友的支持外,圈中人也很开心,见到安仔与Sammi能修成正果,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更留言:“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

  荣升丁太的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及Sammi与安仔的好友,听到他们复合的消息后,也在微博留言:“真的,劲开心!丧恭喜!早日成家立室!”

  回顾这段“苦”恋

  Sammi和安仔在1991年因同属“华星唱片”相恋,爱情长跑13年,却在2004年宣告分手,随后他接连和助理、小模Michelle 交往,没让自己空窗,Sammi则曾因忧郁症暂停演艺事业。

  去年2人开始高调互动,先在演唱会深情对唱、相约吃火锅,还被拍到穿情侣装,秀出爱火重燃的迹象,随后安仔7月自爆和女友Michelle分手,复合传闻更是甚嚣尘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新快报

5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9697粉丝

关注

搜狐titus

1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