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有朋笑谈角色 不要王子要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36
密室+四个丘比特
密室+四个丘比特

  近日,苏有朋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访谈过程中苏有朋谈吐间展现了蜕变后成熟男人的魅力。2010年5个风格迥异的角色使苏有朋被称为百变演员。当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角色时,苏有朋风趣的说道:“我演了这么多年戏,每次都是白马王子,真的很没意思。”

  自从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获得大家的肯定后,也标志着他完成了一次很成功的‘分裂’。此后,他连续接拍了《密室之不可告人》中失败的推理小说家、《康定情歌》里爱上藏族女孩的解放军战士、《寻找刘三姐》中异国背景的音乐家,每一次角色的跨越也验证了自他转型后对于角色不要王子要分裂的要求。

  面对记者对于角色的提问,苏有朋感慨道:“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喜欢尝试和突破的人。演了这么多年,每次都是正人君子,每次都是白马王子,真的很没意思。”正如他所说,转型是一件比走红更困难的事情,这恰恰也是每一个成功演员的必经之路。

  严于律己的苏有朋对于工作向来是一丝不苟,就像他说的一样:“凡事要尽力,不会轻易放过自己,不允许自己偷懒。如果尽力了还是没做好,至少对的起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