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为玉树祈福 微博大赞志愿者最伟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4:25
苏有朋微博
苏有朋微博

  自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地震灾情以来,众多明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玉树灾区奉献力量。近日,苏有朋也加入了为玉树灾区捐款的行列,在当地认捐了相当多户人家。在得知有些志愿者过年依然坚守在灾区时,还在自己的微博大赞那些因为行善而没能返家过年的志愿者们是最伟大的人,并且向他们献上了自己衷心的祝福。

  年前,进入冬季,玉树一些群众缺煤。当得知这一消息后,众多明星都在第一时间纷纷认捐,从捐助100户,50户,20户不等。近日,苏有朋也加入了明星为玉树灾区捐赠的行列,认捐了相当多户人家。他以自己的方式在新春期间做慈善献爱心,帮助玉树灾区群众过冬。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大众的印象中明星似乎只会“炫耀纸醉金迷生活”,而如今微博上的明星们,正积极打破这个不良印象。苏有朋在得知春节期间很多志愿者为玉树灾区人们尽义务做好事的消息时,便在自己的微博中为他们祈福:给所有在玉树行善而没能返家或年的人们,你们太伟大了,善有善报,愿健康喜乐永远跟随你们,致敬!

  在明星的呼吁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慈善人士加入了关注灾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为那些有需要的人们,尽自己的微博之力。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