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热衷挑战自我 感慨表演博大精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01
康定情歌+寻找刘三姐
康定情歌+寻找刘三姐

密室+四个丘比特
密室+四个丘比特

  2010年,苏有朋呈现了5部风格各异的电影作品,每个角色都实现了自我颠覆。近日,接受某杂志专访的苏有朋透露,对于表演艺术这门博大精深的学问,自己还要坚持不解的钻研下去,挑战自我是他验收“学习”成果的方式。

  2010年频繁登录大银幕的苏有朋带来了5个让观众瞠目结舌的角色,堪称最多产也最多变的男艺人。早年的那个阴阳怪气的“白小年”已经让苏有朋摆脱了青春偶像的形象,苏有朋更是通过《康定情歌》中的李苏杰、《密室之不可高》中的柳云飞,又向成熟男人的世界迈进了一大步。通过这几个让人感到吃惊的人物塑造,可见苏有朋对于挑战自己颠覆形象乐此不疲。

  近日,苏有朋在接受某专访时被问及电影、电视剧、音乐哪个是他的最爱,苏有朋坦言“拍电影很好玩,电影表演艺术博大精深,钻下去是一门很精致的学问。” 然而他还透露了拍摄的拍电影运气很重要,很多因素缺一不可,他尽量去挑一些有创作空间的剧本,因为他热衷挑战自己,他认为只有在不断的挑战中才能学到更多,另类的角色对于他是挑战也是锻炼,挑战自我是他的一种学习方式。

  苏有朋有多部电影与观众见面的同时,还多次献唱电影主题曲。由他主演的民族题材电影《寻找刘三姐》《康定情歌》都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主题曲《梦见刘三姐》和《康定情歌》也堪称苏有朋又一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