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吴婷出击《黑狐》 帅气军统持枪走火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2:10
吴婷剧照
吴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黑狐》于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由世纪众和当家花旦吴婷饰演的女一号顾婷是一个潜伏在国军中的中共特工,第一场戏就出现状况,吴婷就“枪法神准”的朝自己的腿开了一枪。

  原来,吴婷的枪在拍戏时,不小心走火,虽然没有荷枪实弹,可是近距离的射程,火药的冲击力相当大,穿了两层裤子的吴婷大叫疼痛,外层裤子被烧了一个大洞,幸好里层裤子比较厚,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腿,只是一点冲击伤。

  最近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lina因为拍戏时爆破师失误而导致烧伤的新闻笼罩着影视圈,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演员拍戏的安全问题。吴婷说“自己的一点点伤就挺疼的,更何况俞灏明和Selina呢”。同样身为演员的吴婷表示:演员在拍戏尤其是危险戏时一定要注意和导演沟通,注重自身的安全,保护好自己。并同时祝俞灏明和Selina早日康复。

  昨日的柔情似水VS近日的英姿飒爽

  无论是“红楼梦中人”里令人动容的林妹妹,还是《神探狄仁杰前传》里一人分饰两角、个性迥异的梁雨潇和乔飞燕,抑或是《谁知女人心》里让人又恨又爱的孙梦瑶。吴婷讨巧的长相、“小家碧玉”的味道很有观众缘,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吴婷总有一股子坚强劲儿。

  曾以绝佳演技出演过《碧血剑》、《谁知女人心》等收视热播剧的吴婷此次在《黑狐》出演一个帅气的女军统。持枪演绎“冯程程”的故事,枪不离手,飒爽英姿,单手打枪,双枪出击,左右开弓,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潇洒和帅气。文/小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