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韩寒填词“零报酬” 只送不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9:31
韩寒范冰冰“互帮互助”
韩寒范冰冰“互帮互助”

  哪个场合有了韩寒的存在,就会犀利兼容幽默,咖啡不缺大蒜。再加上范冰冰到场,才子佳人,便这般风情万种了。电影《观音山》的首映式这对临时组合刹那间惹得观众粉丝记者们叫好连连。主演导演一干人马,除了述情怀就是发幽怨,搞来搞去无非是泪花衬托不易,噱头刺激票房。众星璀璨,显得平淡无奇。

  不过,为影片填词的韩寒甫一上场,众星璀璨马上变成了众星捧月。韩少的小宇宙威力四射,立马成了现场的焦点人物。不让须眉的范冰冰,也顿显小鸟依人之态。“范爷”放言可以不计片酬投身韩少电影的怀抱,真义气!韩少一句南方周末会变成北方报业的典范不但为范女星解了围,还顿时让这首映式闪耀出了人文的光彩,够仗义!

  韩寒做《辞》,唱到从与不从,你都得从。面对“范韩”组合,你的钱包,是从,还是不从?

  

  文/何殊我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