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零报酬助阵《观音山》 韩寒妙解“南周北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5:39
韩寒为范冰冰解围
韩寒为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解围

  2月28日,由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等组成的主创团队到上海,举办了以“回味《观音山》”为主题的首映式。现场,影片主题曲词作者韩寒也低调现身,“一字千金”的他此次居然“一分钱也没拿”。

  “他懂 或不懂 反正 我不从/你懂 你必须懂否则 我该何从”《观音山》的主题曲因其词作者是韩寒而备受关注。此前看过影片的观众说,韩寒的词就是对影片的最佳注解。当现场再度响起影片的主题曲《辞》时,韩寒低调登台接受满场掌声。只是站在男女主角中间的韩寒显得浑身不自在,腼腆地表示压力很大。为电影写词不免被问及稿费问题,韩寒坦言“一分钱也没拿”:“我的词,只送不卖,看着舒服,我看得上,就会写。”对于是否有意请范冰冰当女主角,曾有意进军电影圈的韩寒笑言:“她太贵了吧。”范冰冰则保证:“我跟韩寒之间是一种无法用数字衡量的缘分,片酬不是问题。”

  有记者称如今的电影市场,既有商业性又有艺术性的女演员就是“南周(周迅)北范”,面对犀利问题,范冰冰显得有些尴尬,此时,韩寒挺身而出,一句“《南方周末》会变成北方报业的典范”的妙解引得现场媒体一阵叫好,也为一场平淡无奇的发布会画上了一个精彩的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20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85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