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韩寒妙语解围范冰冰 幽默回应“南周北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0:15
范冰冰韩寒很亲密。

  即将于3月4日全国公映的影片《观音山》2月28日在上海举行了以“回味《观音山》”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影片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陈柏霖、飞龙以及摄影和剪辑曾剑亮相,更令人惊喜的是,为影片主题曲作词的韩寒也现身为影片站台。

  不过站在台上的韩寒似乎并不习惯被聚光灯围绕,当他站在范冰冰和陈柏霖当中时,还自嘲“非常不好意思,自己站在了电影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间,显得特别突兀”。

  同时韩寒还表示,此次为《观音山》作词一分钱稿酬都没收,用韩寒自己的话来说,“我的词只送不卖,而且只送给感觉对、看得上的人”。

  在活动现场,范冰冰和韩寒一直在私下交谈,看得出二人关系不错,当有记者问到范冰冰如何看待“南周(迅)北范(冰冰)”这一评价时,范冰冰更是将该问题的回答直接推给了韩寒,而韩寒则略微思索后回答道,“我觉得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南方周末应该成为北方报业的典范”,引得现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