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阮经天黄晓明“结拜”兄弟 打造年度贺岁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6:46
黄晓明隔岸认师弟,阮经天期待兄弟合作
黄晓明隔岸认师弟,阮经天期待兄弟合作

阮经天、黄晓明片场逗趣,合作默契
阮经天、黄晓明片场逗趣,合作默契

  日前网络上曝出了一组“金马影帝”阮经天与“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为国际著名饮料品牌拍摄广告的花絮图片,图片中二人身穿舞狮服装,一派喜庆的贺岁场景。据悉,阮经天还将于2011年开春1月4日亮相上海签约发布会。

  阮经天携手黄晓明 打造年度贺岁大片星光璀璨

  金马影帝阮经天早于1月已秘密来港与晓明兄弟档拍摄平面广告,3月完成贺岁广告回台, 立即成为金马影帝, 可谓双喜临门。据悉,与去年黄晓明、冯小刚所演绎的温情题材不同,今年的百事贺岁广告将呈现出史无前例的宏大打斗场面。第一次见面拍平面时, 连他们自已都想不到可以如此有默契。小天更透露他妈妈最喜欢晓明。小天: “晓明兄, 等一下要给我签名照给妈妈, 我是说真的啦。” 让晓明这位师兄喜出望外。阮经天、黄晓明届时会身披“舞狮战袍”惊艳亮相,在中国江南水乡上演精彩“全武行”,片中两大巨星更将亲身完成大量特技,场面十分震撼!

  为了彰显节日的喜庆气氛,除了打造出原汁原味的中国春节拍摄场景,品牌方更花重金为两大巨星精心订制了华丽的舞狮道具与服装。

  阮经天拜黄晓明为“师哥” 二人不比人气比义气

  通过广告电影走到了一起的阮经天与黄晓明可谓“一见如故”。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两位巨星平时皆以“师哥、师弟”互称。当黄晓明知道了“师弟”阮经天在北京无暇逛街,他悉心地为他买了许多北京小吃,而阮经天更为“师哥”不远万里带来了台湾特产的月饼……谈到对“师弟”的评价,黄晓明不惜溢美之词:“第一次见到小天就觉得相见恨晚,虽然之前没有见过面,但一见面就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觉。”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回想起这两年贺岁广告的拍摄,黄晓明不禁感慨:“去年贺岁广告里我扮演‘老爸’冯小刚的儿子,如今儿子长大了,更要重义气……所以,今年的贺岁广告中,我与小天分别演不同的舞师队, 互相竞争, 两败俱伤, 在Angelababy 的鼓励下, ‘兄弟合作’ 力量才会最大!当然一起成功完成任务。所以Angelababy 这位客串美女才是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