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大红《堵车》突破尺度 左右逢源大享艳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4:11
倪大红
倪大红

倪大红也有时尚一面
倪大红也有时尚一面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倪大红、吕丽萍、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大批实力派明星的都市电影《堵车》正在云南昆明热拍,该片主打“高概念冷暴力”标签,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由一起堵车事件,引出一群“堵心”的人,进而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凄凉故事。戏中,老戏骨倪大红尺度大开,突破戏路上演外遇戏码,在原配妻子吕丽萍和“小三”之间左右逢源享尽艳福。

  《堵车》中,吕丽萍与小三进行了一场情感之间的争夺战,虽然吕丽萍的丈夫孙海英也出现在影片当中,但吕丽萍却投入了“老戏骨”倪大红的怀抱,而吕丽萍和小三之间的战争也是因倪大红而起。对此,倪大红表示,“这是我饰演的是一个有钱的款爷,和我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特别是有大量情感戏。”同时,倪大红还表示自己是首次在电影中有了回“外遇”,身边不仅有原配妻子吕丽萍,还有性感的小三,三人之间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作为实力派演员,在电影《堵车》中,倪大红和吕丽萍这对“夫妻”组合成为影片最大看点,演技精绝的两人看似不动声色的表演,常常能够传递出了一种超乎寻常强烈炽热的情感。两位实力派演员不拘泥于死板的台词,完全融入角色加以创造性发挥的表演方式让人分外期待。特别是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深沉内敛形象的老戏骨倪大红这次难得左右逢源大享艳福,一面与原配妻子吕丽萍相濡以沫,一面又与性感小三激情缠绵,让人看到老戏骨演技爆发的另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