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海报揭幕 赵毅变身“房产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2:59
全体亮相
全体亮相

赵毅畅谈“房事”
赵毅畅谈“房事”

  2011年2月28日,中国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新闻发布会暨海报揭幕、主题曲发布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行。赵毅身着一身黑色西装出席发布会,造型十分帅气。

  《房不胜防》以所有中国人热议的话题“买房”为创作背景,赵毅饰演的主人公英铭是个为爱奋斗的无车、无房、无钱的“三无”人士,但是他有一颗难能可贵的责任心和一个不可多得的聪明的头脑。一个偶然的机会,做起了替人炒房的生意,从此事业如日中天,许多曾经的“债主”都慕名而来找他这位“房产大师”出售房子,然而奋斗的路上充满了艰辛和不顺,却也因爱情的执着而富于温馨和浪漫。片中赵毅和李念饰演的情侣是生活中普通年轻人的缩影。影片幽默、睿智、笑料不断,是近年来少有的关注百姓房子问题的现实题材影片。

  发布会现场,赵毅坦言自己买房买的早,现在不会考虑投机炒房,因为房子就是一个住的地方而已。据悉,这部京味十足的“房事”喜剧《房不剩防》将于2011年3月2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