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吃亏是福》反映社会现状 赵毅坦言不做房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1:08
赵毅姚芊羽主演《吃亏是福》
赵毅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吃亏是福》

赵毅生活中不会做房奴
赵毅生活中不会做房奴

  近日,由赵毅和姚芊羽联手主演的《吃亏是福》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这部通过小人物的生活深刻反映改革开放前后社会问题的新剧,预计不久将会在电视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也是继《蜗居》之后又一部行将考验观众道德和价值观的电视作品,主演赵毅坦言不会委屈自己做房奴。

  近年来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扮演了众多小人物,像观众所熟知的《常回家看看》中的老七,《大宅门》中的白敬业,到《警察故事》中的混混黎虎等,赵毅通过自己一步步的努力和对生活的细心积累逐渐在饰演小人物中找到了灵感和认可。在新剧《吃亏是福中》,赵毅再度出演一位外表普通实则心地善良淳朴的底层年轻人包立功。凡事凭良心,重情义也使得看似一直吃亏的他,最终赢得了他人生中最大的“财富”爱人高燕。剧中包立功一直饱受住房紧张的困扰,却在终于争到房子的时候,忍痛割爱把房子让给了更困难的同事,这种房子与家的人生选择,不禁让人想起同为赵毅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房不剩防》里赵毅饰演的英铭,一对替人炒房的两口子的爱情故事。两部电视剧的主人公所处的环境和命运过程虽有不同,但最终都在房子这些个“身外物”中看清了自己的内心,一对恩爱的恋人最终的居所永远都是彼此的内心。

  对于房子这种社会问题赵毅在面对采访时也直言不讳,年轻人应该把辛辛苦苦赚到的钱,更好的利用起来,而不要急着全都放在房子上过早的背上人生的包袱,为了两口子的幸福指数还是量力而行为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