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揭幕海报 范冰冰悟出“生理表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08:35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观音山》昨天在京揭幕海报。主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自己通过和导演李玉的合作,找到了新的表演方式——生理表演。

  拍摄《观音山》时,主演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名模女友分手,因为怕被扯上关系,范冰冰现场发誓:“绝对与我无关!”她坦言很享受和导演李玉一起拍戏的感觉。“《苹果》时已经有了感觉,到了《观音山》,我终于找到了一种全新的表演方法——生理表演,就是你从进组那一刻起就完全进入了角色的状态,不用背台词,也不用走位。即便卸妆收工,我还觉得自己是电影中的人物。”

  至于《观音山》要传达的内容,范冰冰的理解是“我爱你,与你无关”。她说,“认定哪个人就努力去爱,不要在意对方是否爱你。长此以往,对方会感觉到你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