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信义兄弟》顺利杀青 赵毅首次挑战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35
赵毅首次挑战硬汉

  由方军亮执导,华谊兄弟实力派男星赵毅主演的电影《信义兄弟》于近日顺利杀青。据悉,该片在春节后转景东北,正好赶上新一轮的降温,温度低至零下二十七八度。尽管气候恶劣,但丝毫抵挡不了全剧组的拍摄热情,而凭借《大宅门》、《常回家看看》等热播剧走红的赵毅,此役首次挑战“硬汉”角色,把男主人公孙二林重情重义的男人形象诠释的淋漓尽致。

  电影《信义兄弟》依托人物原型,根据2009年“信义兄弟”俩不拖欠农民工工钱的感人事件改编,片中,真实记录了哥哥为赶在年前给农民工结清工钱,在返乡途中遭遇车祸遇难。弟弟孙二林(赵毅饰)为了完成哥哥的遗愿,在大年三十前一天,将工钱送到了农民工的手中,兄弟俩的诚信之举深深打动了全中国的人。电影通过一对“信义兄弟”的经历与做人做事的态度信念向人们告知他们为人品质的正直,同时折射出现代社会人性的丢失与缺乏!影片贴近生活,感人至深,预计2011年年中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