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凯瑞-穆里根好事成双 “英伦新玫瑰”含苞待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4:01
凯瑞-穆里根曾被誉为“下一个”凯特-温斯莱特
凯瑞-穆里根曾被誉为“下一个”凯特-温斯莱特

    新京报2月23日讯 英伦女星凯瑞-穆里根最近好运不断,继前两年凭《成长教育》和《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等影片崭露头角之后,近日,两部大片《了不起的盖茨比》和《窈窕淑女》接连邀请她出演女一号。更幸运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科林-费斯两位大牌男星将分别与她出演对手戏。对一位新星而言,这两部大制作、大明星的影片有如重磅炸弹,穆里根人气迅速飙升,眼下她正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晋“英伦玫瑰”。

   “新生代”搭档两大男星

   出生于1985年的凯瑞-穆里根与英国影帝科林-费斯似乎缘分不浅,2007年穆里根初次在《崎路父子情》中与科林-费斯搭档,给影迷留下不错的印象。而索尼新片《窈窕淑女》原定由凯拉-奈特莉与丹尼尔-克雷格主演,几经变迁后索尼瞄准穆里根出演女一号。如果片方成功邀请科林-费斯担纲男一号,穆里根将再度携手科林-费斯,在大银幕上营造浓郁的英国味道。

   与此同时,穆里根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首度合作,在3D版大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出演银幕情侣,目前莱昂纳多正忙于拍摄《胡佛》,而穆里根也正在为“黛西”一角做准备。

   连续出演经典名著翻拍

   无独有偶,穆里根近日接演的两部大片都改编自经典名著。《窈窕淑女》改编自萧伯纳名剧《卖花女》,讲述了一个言行粗俗的卖花姑娘在一位语言学家的调教下,变身优雅淑女的故事。1964年奥黛丽-赫本出演的《窈窕淑女》被公认为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此番穆里根要向前辈赫本挑战,压力着实不小。

   而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杰出作家菲茨杰拉德的代表作,在美国学术界选出的100部最优秀的小说名单中高居第二位。这部讲述“美国梦”覆灭、“爵士时代”终结的故事,前后四次被好莱坞翻拍,其中以1974年罗伯特-雷德福出演的版本最为著名。据悉,导演巴兹-鲁赫曼新版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将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取景拍摄。

   ■ 新星轨迹

   ●2005年

   《傲慢与偏见》 导演:乔-怀特

   ●2007年

   《崎路父子情》 导演:安南德-图克尔

   ●2009年

   《成长教育》 导演:罗勒-莎菲

   ●2009年

   《公众之敌》 导演:迈克尔-曼

   ●2010年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导演:奥利弗-斯通

   ●2010年

   《别让我走》 导演:马克-罗曼尼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7147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