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金-凯瑞被嘲“父女恋” 与模特女友相差25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3:58
“金叔”大方拖住安卡看演出
“金叔”大方拖住安卡看演出

  信息时报1月24日讯 49岁的好莱坞谐星金-凯瑞,自去年初跟拍拖5年的珍妮-麦卡锡分手后,感情空窗9个月,近日疑搭上比他小25岁的印籍模特儿安卡-约瑟夫。两人日前被拍到一起欣赏百老汇舞台剧,完场后更大方地手拖手离开,由于安卡仅比金-凯瑞的23岁女儿大1岁,有媒体形容金叔简直是在玩“父女恋”。

  金叔在本月13日被拍到跟24岁印模安卡,结伴欣赏百老汇舞台剧《时光永驻》,他当时身穿黑色大衣,戴黑色眼镜,安卡则穿着迷你裙,目击者指出,他们在一起很浪漫,一直紧握彼此的手。在观看完演出后,金叔大方地拖着安卡离开,看到“奇景”的观众无不侧目,不过面露笑容的金叔气定神闲,而安卡则怕丑得多,不敢抬头。

  金-凯瑞的前任女友珍妮-麦卡锡曾是花花公子女郎,身材脸蛋都属一流,与金-凯瑞分手不久就与运动经纪人保罗搭上。安卡则生于印度新德里,曾参加第7季《全美超模大赛》而为人认识,虽然在中期被叮走,但仍然成功闯入模特界发展。据悉金-凯瑞在本月中,也曾跟另一位金发年轻美女结伴欣赏舞台剧,但他当时找来两个保镖,企图阻挡狗仔队拍照,表现不及今次大方高调。也有人指出,其实金叔一向钟情年轻女士,旧爱珍妮便比他小11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