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姆-凯瑞《信不信由你》重启 导演难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9:40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喜剧巨星吉姆-凯瑞主演,却从2008年一直搁浅到现在的《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近日又被派拉蒙电影公司提上了拍摄日程。原先拟定的导演蒂姆-波顿早就放弃拍摄,后来派拉蒙又打算邀请《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该片,但是随着电影开拍日期的严重拖延,哥伦布也没有将这个项目进行下去。目前,编剧已换成曾撰写过《阿甘正传》和《返老还童》的埃里克-罗斯,凯瑞将继续坚守男主角。

  《信不信由你》讲述了“当代马可-波罗”罗伯特-雷普利(Robert Ripley)的非凡人生:雷普利1893年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罗莎城,他是美国20世纪最知名的漫画家、探险家、收藏家和记者。1918年,他在《纽约环球报》开办了一个名为《信不信由你》的专栏,以漫画的形式向读者介绍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雷普利也因此一炮而红,这个金牌栏目持续了37年之久。《信不信由你》堪称史上持续时间最长、读者面最广的漫画专栏。当然,雷普利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丰富的灵感和创造力,缘于他周游世界的积淀。足迹遍及中国明朝的皇帝陵墓、挪威的市镇“地狱”,被人称为当代的“马可•波罗”。雷普利在旅行过程中经历的点点滴滴,日后变成漫画和小说后,让全世界的观众和读者为之痴迷。

  对于这部横跨全球的轻喜剧传记片,拍摄起来却相当不易,前期筹备就花费了三年。《信不信由你》原计划在中国外景地取景,中国女星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曾一度被传为该片的女主角,但目前除了吉姆-凯瑞之外,尚未其他主演的确切消息。《信不信由你》拟在2012年登陆北美影院。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