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吉姆-凯瑞与新欢相约看剧 女友仅大其女儿一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13:54
吉姆-凯瑞与新欢相约看剧
吉姆-凯瑞与新欢相约看剧

女友仅大其女儿一岁
女友仅大其女儿一岁

  搜狐娱乐讯 去年4月和詹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分手后,吉姆-凯瑞终于又找到了新的恋情。周四,49岁的他和新女友Anchal Joseph手牵手一起看百老汇剧目《时间停滞》(Time Stands Still,由劳拉-琳妮和克里斯蒂娜-里奇主演)。

  Anchal Joseph今年24岁,出生于印度新德里,她是一名有着远大抱负的模特,是《全美超模大赛》的参赛者之一。她只比吉姆-凯瑞的女儿简小一岁。

  吉姆-凯瑞和詹妮-麦卡锡交往5年,去年四月分手,分手后,詹妮-麦卡锡和健身教练Jason Toohey开始交往,但4个月后,两人分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