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云下的日子》3月公映 于娜遭家暴雨中逃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53
于娜饰演女知青
于娜饰演女知青

于娜雨中逃亡
于娜雨中逃亡

  由张涵予、于娜主演,闫然导演执导的温情怀旧喜剧《云下的日子》将于3月公映。自张涵予小偷角色曝光后,片方也透露了于娜的角色戏份,她饰演一位从北京去贵州的女知青,电影中会有很多被追打的戏,于娜笑言“遭家暴”。

  于娜为戏自毁形象

  片中,于娜可以说是自毁形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村姑,她穿上了花布衫和卡其裤,而且是灰头土脸的拼命逃亡,还有被人追上拖着打的戏份,提起这些,于娜表示:“村姑是小意思,我觉得我演的还挺像村姑,导演把我的状态调动的很好。”而导演对于于娜表演的状态也是称赞不已:“电影中的这场戏是,于娜演的女知青不甘农村里的生活,希望能逃出去。可是,她的丈夫不允许,带着一帮人来追赶他。这个女知青既勇敢坚强又有所畏惧,于娜对于角色内心状态把握很到位。”

  高原淋雨拍戏不喊累

  电影《云下的日子》在海拔1000多米的云贵高原拍摄完成,剧组演员也为拍戏天天生活在高原,于娜对此从未喊苦累抱怨。剧组拍戏环境并不优越,厕所都是临时搭建的,于娜更是笑言:“上厕所需要‘小心翼翼’。”其中,于娜有一场雨中拍摄的追逐戏,大家等来了雨刚拍一小段,于娜不小心摔了一跤,左脚踝有些受伤,导演当即喊停,于娜却坚持拍完:“导演,我没事儿,再不拍一会雨就停了。”闫然导演表示:“好演员应该是敬业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状态,在一定程度上映射了电影呈现的状态。”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