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娜自曝曾因分手而恐婚 那威婚姻“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8:28
于娜、那威做客《婚姻保味战》
于娜、那威做客《婚姻保味战》

  日前,在由光线传媒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婚姻互动真人秀节目《婚姻保味战》中,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那威等一众明星作客现场。于娜首度分享自己过往的几段辛酸情路甚至恐婚,坦言很羡慕节目中的些寻常夫妻的小幸福,现在渴望过婚姻生活。而著名的主持人那威“那小嘴”更现场爆料,在自己这么多年的婚姻生活中,也曾经遇到过跟老婆撒谎被当众拆穿的囧境。

  于娜曾因遭遇分手打击 极度恐婚

  《婚姻保味战》首期节目明星裁判于娜,在节目中看到一对参与夫妻的矛盾原因是由丈夫经常不接电话引起的时,现场有感而发,坦言自己也曾经有过类似的遭遇,于娜说:“曾经有过一段不错的因缘,但是就是因为我掌握不了那个什么时候该打电话什么时候不该打电话这个度,最后那个男的就认为是我并不在意他,就分手了。”

  在荧屏中,于娜演绎的那个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曾倍受认可。而在《婚姻保味战》的节目之后,于娜感慨说:“曾经有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好像完全把自己,这种情感的世界封闭起来了,甚至恐婚。但是现在,我觉得特别渴望婚姻,就是从来没有过的这样的渴望。”

  那威曾因跟老婆撒谎被当众揭穿

  作为已婚人士的代表,著名主持人那威“那小嘴”一向被称为主持界的“小钢炮”,言语犀利,直指要害。但是,为了能帮助参与节目的夫妻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矛盾,那威也在现场讲述自己曾经在电话中跟老婆撒谎,而遭大众揭穿的尴尬。

  那威坦言:“那次的风波过去之后我才明白,男人不管去哪儿,都应该提前跟老婆报备,哪怕是开会都应该提前跟老婆讲,互相都让对方知道此刻的状态,自然就有了和谐的家庭生活。”

  《婚姻保味战》是光线传媒打造的,一场由明星“穿针引线”的“婚姻互动真人秀”。明星在节目中不再是单一的讲述,或者单一的评论,现场观众也可以一起参与到这场“婚姻真人秀”中,帮助那些参与节目的寻常夫妻,解决他们的小矛盾,也一起感受他们的小幸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