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战靴”爱不释手 何润东“后宫佳丽三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23:22
经纪人艾闻送于娜的“战靴”
经纪人艾闻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战靴”

何润东的“佳丽”们
何润东的“佳丽”们

  搜狐娱乐1月10日讯 在荧屏上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的于娜(https://yuna.t.sohu.com/)在T台上同样是道亮丽的风景线,模特出身的她对时尚元素自然“嗅觉独到”,在微博上大晒经纪人送给自己的“战靴”,“这是我经纪人艾闻送我的演出战靴,怎么样够酷吧。配上纱裙金属链,摇滚的范儿就出来了”,于娜随即又补充一篇:“忘了说,今年这样的楔形鞋底依旧会大行其道,对女人来说有了高度,也不会觉得走路很辛苦,你的鞋柜里准备了吗?”,可见,对于经纪人艾春送给自己的这份小礼物,于娜可真是爱不释手。

  另一位气质美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jiangyiyan.t.sohu.com/)则苦于英语单词的“折磨”,“熬夜被单驰。有人一目十行,有人过目就忘。事实证明我妈从小给喂了那么多‘鸡心’也难补先天不足。只能用顽强的毅志和坚定的决心去战胜缺憾了。我~能~”。唉,这交代的倒是诚实,是个老实孩子!不过有一点倒是值得商讨,记得老人们常念叨吃鸡心是补“心眼儿”的,到江一燕这怎么就开始补上记性了呢??

  比起两个小女人的小情趣,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herundong.t.sohu.com/)显然气派多了,识货的行家一定看得出来,何润东拥有如此庞大的“单反军团”,绝对是个狠角色!“开放让大家参观俺的後宫,我的大老婆,小老婆,小小老婆,迷你老婆,....”,“何老爷”,您这“后花园”这么多“老婆”,也太刺激了吧,得多少银子养活着啊,还有什么“妃嫔”藏着呢,赶紧在微博上给大伙晒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