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门女将》赵蕾又遇于娜 众星汇聚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21
赵蕾清新可人
赵蕾清新可人

  搜狐娱乐讯 众星云集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日前开始紧张的拍摄,一众演员陆续进入剧组,之前出演过电影《步步惊心》的赵蕾,也全力加盟这部影片。杨门女将》的主体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故事,此次投资也高达一亿多元人民币,除了在鄂尔多斯打造亚洲最大的实体摄影棚外,还将按一比一的真实比例还原气势磅礴的古战场。

  赵蕾在之前电影《步步惊心》中的精彩表演还历历在目,在那部戏中,赵蕾和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仅有的两个女演员,男人戏中的红花,巧的是在《杨门女将》这部女人戏中,二人又都加盟。拍摄这部剧之前赵蕾已经接受了几个月的武术培训,每天早上五点钟便要到指定培训地点开始训练,可见该剧完善的准备过程,丝毫不得马虎,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部完美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