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克里斯蒂安-贝尔进组《金陵十三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2月22日08:56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目前正在南京紧张拍摄的《金陵十三钗》剧组迎来新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而影片主角“十三钗”尚未进入拍戏阶段。

  据报道,贝尔早在大年三十已来到中国,并于大年初二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合正式进组《金陵十三钗》。目前他已在南京拍摄了近半个月。据悉,贝尔与《金陵十三钗》签订的是8个星期的工作协议,并按好莱坞工作方式,一天只拍8个小时,一周有一天休假,所以张艺谋最近主要赶拍贝尔的戏份。

  作为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大热人物,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在2月底奥斯卡颁奖时返回美国,之后再返回中国完成拍摄。金球奖颁奖礼上,贝尔以全新的胡子造型出席,而这正是他为张艺谋的影片而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