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克里斯蒂安-贝尔登《GQ》 蝙蝠侠的绅士一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成为英国版《GQ》杂志8月刊的封面人物,他在专访中向我们展示了银幕下他不为人知的那一面,摘译如下:

  关于妻子如何看待他扮演的角色:“她可能觉得银幕上的我和生活中的完全不同,生活中的我没有我塑造的一些角色那么坏,这让她感到欣慰。”

  关于生活中父亲的这一角色:“我和我女儿在一起的时候常常感到不可思议,她就像一个“小无赖”。我不会错过她成长中的任何事情,就算拍摄电影的时候也不例外。我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关于在电影中做有风险的特技表演:“人们会说,为什么他还要做这些疯狂的事情,但是我无所谓。我希望我的女儿能看到我做这些事情,就像我当初接受我父亲做一些疯狂的事情一样。我的人生哲学是:不管做什么,都要完整地做,不要半途而废。”

  关于有一天可能获得奥斯卡的肯定:“看,我也是人,我想当有人喜欢我的作品,我会很高兴的。如果有一天这件事情成真了,我会很高兴。但是在发生之前,我只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和我的好朋友们畅饮几杯也是挺令人开心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