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梅丽莎-里奥加盟克里斯蒂安-贝尔新片《斗士》

中年女星梅丽莎-里奥
中年女星梅丽莎-里奥

  搜狐娱乐讯 由克里斯蒂安-贝尔和马克-沃尔伯格联袂合作的拳击题材电影《斗士》(The Fighter),今日确定了女主角——去年凭借独立电影《冰冻之河》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中年女星梅丽莎-里奥(Melissa Leo),将在片中扮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和马克-沃尔伯格的母亲。至此,《斗士》已确定了一个令人颇为期待的梦幻表演阵容。

  影片《斗士》讲述了拳击手米奇-沃德(Mickey Ward)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最后成为世界轻中量级拳王的非凡经历。米奇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爱克兰德,同样有着拳击手的天赋,但毒品阻挡了他的理想和事业。后来,爱克兰德重新振作起来,帮助米奇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兄弟两人经过一系列磨难之后,米奇-沃德终于登上了拳王桂冠的宝座。梅丽莎-里奥在片中扮演的母亲,对两个儿子的事业发展带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

  《斗士》由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投资拍摄,影片原定的导演——《摔角手》导演达伦-阿诺夫斯基放弃了导演之位,最后由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接手。大卫-O-拉塞尔曾执导过喜剧片《王牌播报员》和《我爱哈克比》,去年和杰克-格莱恩哈尔合作的《脑中有钉》曾一度面临搁浅。此次接拍这部纯粹的男人戏,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女主角梅丽莎-里奥一直在美国独立影界打拼,曾在《21克》里扮演过本尼西奥-德-托罗的妻子,去年在《冰冻之河》里扮演了一个历经生活磨难的单身母亲,此角爆发出里奥出众的演技,她也因此片终于被好莱坞主流影界承认。

  马克-沃尔伯格一直是米奇-沃德的不二人选,但扮演他兄弟迪克的演员却换了两次,起初由马特-达蒙扮演,之后换成布拉德-皮特,最后才落到了贝尔身上。沃尔伯格曾以《无间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今年担当了彼得-杰克逊重磅影片《可爱的骨头》的男主角,影片将在12月上映,他很有可能借颁奖季的好运有所作为。贝尔则是目前好莱坞不折不扣的头牌红星之一,今年除了在《终结者4》里和机器人干架之外,还在迈克尔-曼执导的《公众敌人》里和约翰尼-德普上演对手戏。

  《斗士》由大卫-霍贝曼和托德-李伯曼联合担当制片,将于今年7月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