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蒂安-斯莱特拍喜剧 FOX电视台明年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1日11:43
克里斯蒂安-斯莱特
克里斯蒂安-斯莱特

  搜狐娱乐 FOX电视台日前宣布预定由好莱坞动作男星克里斯蒂安-斯莱特主演的新喜剧《Breaking In》,并安排在明年春天,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星期三晚9点半开播。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在电影银幕上难有突破之后转投电视荧屏。只可惜运气不佳的他,先后两部作品《我的头号敌人》(My Own Worst Enemy)和《殇逝》(The Forgotten)都没有长寿,均在播出第一季后就被电视台取消。此次克里斯蒂安-斯莱特重新出发,并且选择很少尝试的喜剧题材,不知观众们是否会买账。

  目前FOX电视台与该剧第一季预定了7集,《Breaking In》是一部以数码安全公司为背景的单镜头作品。首播集由亚当-戈登伯格担任编剧,《四个圣诞节》的导演希斯-戈顿负责执导。《恶魔猎人》(Reaper)的主演之一,布莱特-哈里森也会在剧中担任角色。

  

(责任编辑:peter妈)

搜狐娱乐

4898粉丝

关注

peter妈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