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单身女王》卫视首播 刘娜萍戴娇倩掀起职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5:29

  搜狐娱乐讯 以当下流行的“剩女”为切入点,旨在展现钢筋水泥林立都市生活的时尚情感剧《单身女王》,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新生代演员刘娜萍在《单身女王》出演戴娇倩的职场同事玉兔,一位掀起职场勾心斗角戏码的关键人物。

  《单身女王》中的玉兔,是名建筑设计师,同是也是EAC的“办公室之花”,走到哪都有大帮的男人前呼后拥,这种局面在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来之后发生了逆转,紧接着自己负责的房产项目也转由顾菲菲接手,玉兔因此怀恨在心,就制造了一起“偷换图纸事件”陷害顾菲菲,顾菲菲没有责怪玉兔反而以诚相待,最终,玉兔也在顾菲菲的感恩下加入顾菲菲姐妹团,为她的爱情出谋划策。谈到玉兔这个角色,刘娜萍滔滔不绝“玉兔感觉自己是个公主的,所有的人都要围绕她转,她很骄傲,就在顾菲菲来了之后她才意识到真情比虚荣更重要,所有才有了前后这个很大的反差。”谈起姐妹戴娇倩,刘娜萍更加有话说“我们有多相同点,很对性格,所以在拍戏期间就成了好朋友,倩姐教了我很多演戏的技巧,我很感谢她对我塑造玉兔这个角色的帮助。”

  据悉,《单身女王》是刘娜萍第一部真正意义的现代剧,对此,刘娜萍表示“很期待,21号晚上我一定会等在电视机旁观看我的现代剧处女作,我也希望能有很多的观众能和我一起观看这部都市时尚情感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