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苑琼丹戏内戏外反差大 《欢喜婆婆》过足婆婆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24

  民国家庭爆笑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大年初一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获得超高收视率,香港老牌谐星苑琼丹自然功不可没。苑琼丹曾经在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号称“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多年以来塑造了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影视作品中总是大大咧咧一身笑料的她却说自己在生活中很严肃,“我对任何事情都要求严格,但是近几年来我在慢慢的改变,我希望生活中的自己也要很开心,最重要的是身边的人都很开心。”

  在这出《欢喜婆婆俏媳妇》中,苑琼丹扮演的金牌媒婆夸张有趣,率领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何晟铭、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戴娇倩、高昊、杨蓉等一众儿子儿媳,的确让大家很开心。婆媳关系、妯娌较量、剩女相亲这三大看点宜古宜今,增添了无穷笑料。在经历了剧中的“婆媳过招”后,苑琼丹也有了一本自己的“婆婆经”:我觉得当婆婆一定要对媳妇宽容和容忍,毕竟媳妇不是自己的孩子,所以对待媳妇不能完全像对待儿子那样,对媳妇要更加公平才可以。”

  如今《欢喜婆婆俏媳妇》还将在多家电视台播出,苑琼丹也更加转向内地发展,也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