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欢喜婆婆》坚守爱情 与苑琼丹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2:10
《欢喜婆婆》有港剧味道
《欢喜婆婆》有港剧味道

高昊苑琼丹母子情深
高昊苑琼丹母子情深

  近日,大型民国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深圳电视台热播。最近好戏连台的演员高昊变身民国时代的留学生铁长俊,与苑琼丹上演一出欢笑眼泪并存的母子情深。

  高昊饰演铁家三公子铁长俊,留学归来作风洋派,爱上比自己大三岁的养鸡专业户朱八姐,却遭到保守派母亲玲珑(苑琼丹饰)的反对,孝顺的他既要坚守爱情,又要让母亲顺心遂意,好不容易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后两人生活却也没少磕磕碰碰,承受不少来自母亲玲珑的压力。

  谈及与苑琼丹的合作,高昊表示非常愉快,并从中获益良多。高昊说,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看苑琼丹的电影,十分喜欢她演戏的风格,“真没想到长大以后能有机会和苑姐合作,还是演她的儿子,这个剧非常有港剧的味道,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